喜欢石菊!

一篇写给青六石菊的文

去年才入坑网舞实在是有点晚

作为石菊的CP粉,了解网舞后,网舞每一代青学石菊都好喜欢!但最让我难以忘怀是青六石菊,两位手长脚长的,舞台灯光打下来,真的很好看!感谢两位带来笑容满分且闪耀的黄金搭档!算了一下时间,他们都已经毕业十年了呀。

故事写给青六石菊但不上升真人 不上升真人!

感谢两位帅气又可爱的演员出演青六大石菊丸!

本人小学生文笔,设定:双向视角 友谊以上恋人未满,开放结局,人物ooc,注意避雷噢!

称呼按网舞花絮的来了(如有不对欢迎指出,谢谢), 才发现有打错的地方,发布的时候没认真检查,打错的地方已经改过来了,非常抱歉Σ(゚∀゚ノ)ノ


正文

————————

小关视角:

“菊丸是裕太来演,真是太好了”

“真是太欣慰了”

屏幕里的自己与仁君正在录网舞最后的花絮录制,也是大石菊丸在做最后的告别。当时自己心里被仁君认可的喜悦冲昏了头脑,说出来自己很欣慰这样开玩笑的话。网舞第二季的DVD不知道翻来覆去看了多少遍,他不知道自己是怀念当年的自己还是怀念某个温暖的微笑。自己对仁君是什么心态呢?

是喜欢吗?还是只是对前辈的敬佩之情?他不知道,他当时还小,他不明白。但他知道就算是现在自己在看到DVD里16岁的自己与24岁的仁君对视时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傻笑,他看着网舞的仁君总会想起当年排练读台本时的仁君带着口罩也挡不住的帅气,自己和他对台本时总时不时看着他走神。虽然大家毕业后都保持着联系但好像舞台上冰帝站那样的对视没有再出现了,心里莫名的失落是怎么回事呢?虽然有时自己会困扰,但是他从来不会让自己沉迷在坏情绪中太久……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

心中的失落无论是为了对时光流逝的感慨也好

还是其他的什么………只要仁君回忆起自己时是优秀的搭档,一切都没有那么重要了。

“将同一个梦想紧密相连……”

正在播放的DVD又响起了他们的对唱

“仁君啊,微笑实在是很闪耀呢!”

——————————

仁君视角:

每次和朋友出去玩时他虽然看上去喝的疯癫但他总能控制好自己适量饮酒保证自己清醒回家,可在看网舞时候他格外爱酒,更准确点来说是看舞台剧里的大石和菊丸的时候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倒酒的手。

“那么黄金搭档闪耀到最后吧!”

“嗯!”

屏幕上年少的两人手紧紧向握,真是令人怀念的过去。在网舞结束的最后,他打算以最仁君的方式去饰演大石于是舞台上的大石语气变得很仁君,于是舞台上有了最后仁君和小关的拥抱。他偶尔也在想自己对裕太的感情是什么呢?年龄差了八岁的他们相处起来却没有太大的代沟,这是他一开始没想到的,相反在音乐上他们还有共同话题。后台的训练结束后,大汗淋漓的自己弹钢琴时小关眼睛闪烁的光和脸上的汗水一样亮,一脸敬佩的模样站在自己旁边看着自己,心中的喜悦是什么呢?那年在镜头前说黄金搭档要一起过圣诞节时自己内心的怦动是为什么呢?他知道但他不想知道……

不要紧,这些都不要紧

网舞镜头前的自己总是以最温暖的微笑出现,只要小关多年后如果能无意中看到网舞,再看到自己时能想起温暖的微笑就足够了,至于冰帝站自己眼神流露出情感的几秒钟就留在DVD里吧,大概也不会有人记得……

“所以 能够再次交手……”

“裕太的菊丸真是充满可爱与魅力呢”


————————

所以我们都如愿了吧

然后 再次交手吧

————————

  

青学六代群里有人发了消息

“是时候聚一聚了吧?”

“OK~”

“好!”


END


——————

很短很短的文写的也不怎么好

未来文笔提升了有机会再写一篇吧

写下自己对青六石菊的感谢与爱是件很幸福的事

生活中感到无力的时候看到他们双打的演出

对于我来说真的会感到满满的动力去鼓起勇气面对生活的挑战

  

——————

祝两位演员事业一帆风顺,平安喜乐!

评论

热度(1)